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new life.

上星期6
是我开工的第一天

一去到哪里..
叫妈咪在厕所等我
因为等下要去厕所换制服
我不敢一个人去那里的厕所><

12++
lunch time..
babe weii和tiings来陪我
=]
开心丫

6++
dinner time.
他们也陪我
哈..

sunday-tuesday.
多数一个人渡过我的lunch,dinner time.
有时L zaii会来找下我
因为他也在desa park做工

这份工蛮轻松的
不会辛苦
xD

前几天收到学校寄来的信
一次过寄2张来
s0t 的


老师.
我爸妈早就懂我有p0nteng了的
你现在才寄来
有用咩?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