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伤透了

你伤了我的心..!
><

我会气你的
@#*~!

啊~~~~~~~~~~~~
姐妹们..我需要你们爱的抱抱
==

4 comments:

  1. 愛人,
    愛的抱抱在這裡,
    我會給你溫暖的!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哎呀呀呀,
    哦!爱的抱抱
    哎呀呀呀,
    融化了烦恼^^
    宝贝冰!cheer up!
    他并不是好男人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的寶貝♥

    我來抱抱你料厚~
    表氣氣鳥~
    我疼疼哇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谢你们哦
    爱死你们了..!
    mwack.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