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森林之王 - lion :D

对啦对啦
30/1/10 也就是昨天呐
是我的babi li0n -y0y0生日
=D
祝你幸福快乐..对小马温柔点h0r XD

下午
顶了cake
就和爱人去戏院买票
大日子-满座
猛鬼学院-买不到
==

吖..失败!
算了..去mb
遇到啊仔 =D
聊聊天
才知道.我就快做阿婆了
><
过后洗头去
那个人把我的头发吹到好丑
崩溃..!

算了..TEA1喝茶
看到振安..才想起他在那做工
哈..不错嘛

突然..
下雨..!
厚,去DIY买把伞
好可爱=)
却忘了带回家
==

回到jusc0..
爱人买件衣服
就去买sushi吃
刚好..
寿司9角9寿司9角9
哈..真巧

再过gas0line帮忙弄liiming的东西
其实也没帮到什么
^^

再陪爱人清耀阿宝业龙去美食吃东西
有舞狮表演^^
还用老虎做狮头
我和爱人给他们作弄了一下
==

最后就去stati0n 1找y0y0
突然爱人说她的戒指不见了
就罕她回去jusc0找哝
怎样都找不到

最后最后呢?
竟然在口袋里
0mg..!
晴天霹雳

害我穿着高跟鞋陪她拼命的
T.T

回到station 1
玩了下下
就归家去
=D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