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7/11 - My B'day


6/11/2010

6点多和D'weii到了Desa Park City
去公园坐坐
再去我想去很久了的韩国餐厅吃韩国餐^^

这间餐厅的墙壁还会贴上韩国偶像的海报哦
对着我的SHINee吃饭 ^^
满足了呐

不久,阿宝就来那礼物给我噜(谢啦)

yoyo,tiings也到了
最迟就是我的爱人*欠打

weii家一下
就叫妈咪来在我们回我家
回家途中去买蛋糕-marble cheese cake

回到家各玩各的
分成两team >< 我和weii (*谢D'weii陪我哦)
爱人,yoyo , tiings

超闷的+伤心

终于到了
12.00a.m-7/11/2010
吹cake(没拍照,卸妆了*好累)

我的惊喜
爱人的杰作
也是我最爱的礼物
他把我的照片和我最爱的SHINee连成我的生日日期 (117~11月7日)

太感动了呐~!!!爱人,happy birthday的r 你漏了><

朋友们,谢你们的祝福^^

爱人不见了


Not what I imagined a fun birthday party
But thanks also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